爱心市民将捐款送到小志伟父亲手里爱心市民将捐款送到小志伟父亲手里

  昨天,本报报道的3岁烫伤男童刘志伟掉入热锅被严重烫伤一事在微信朋友圈迅速扩散,冰城好心人纷纷慷慨解囊,为幼小的生命祈福和捐款。截至昨天17时,刘志伟共收到善款42万元。

  昨天一早,不断有人来到小志伟的病房,在隔离区通过窗户向病室内躺在病床上的志伟打招呼,这些爱心人士离开时都将爱心款塞到志伟的父亲刘磊的手中,最多的拿出了2000元,少则1000元、500元不等。这些人中有民间爱心团体的代表,还有教师、公务员、个体业者。

  同时,刘磊的微信中也涌动着大爱,许多爱心人士通过微信红包、支付宝等形式向小志伟捐款,还有的通过转账献出一份份爱心。

  据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烧伤科主任李宗瑜介绍,刘志伟为全身二度、三度烫伤,面积为50%。已住院治疗8天,现在患儿病情较平稳,创面水肿减轻,低蛋白血症得到了纠正,生命体征相对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