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2月15日讯 本是两车小剐蹭,一言不合竟各自喊来豪车帮手变互殴。日前,哈市学府凯德广场附近就发生了这样一幕。

  6日晚学府路凯德广场门前,一辆黑色尼桑轿车在倒车时不慎撞了后面的银色丰田SUV,尼桑车主就打挪车电话找来了SUV女车主。“你的车停得不是位置。”尼桑车主反而先责备了丰田车主。“你把我车撞了还说我。”SUV中年女司机气愤地说,“你把驾照给我,以后再联系解决。”尼桑车主不干,双方因谈不拢,各自打电话叫人助阵,尼桑车主的朋友开了辆奥迪Q7带人前来,SUV车主的儿子则开了保时捷帕拉梅拉带着人来到现场。双方共有六七人,都不让份, 竟演变成了一场互殴。最终,被南岗辅警段成龙、谭功旭及赶来的派出所民警制止。

  记者从辅警处了解到,SUV车主儿子以为自己母亲被人欺负了,气冲冲赶来,把奥迪车主当成了尼桑车主动了手,“当时六七个人打作一团,拉架都拉不过来,幸好没有人被打坏,双方都不得不去派出所进一步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