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敏曲敏

  2月26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一处处长冯海龙在会上宣读了省委对绥化领导班子调整任免职的决定。经省委常委会议决定:曲敏同志任中共绥化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绥化市市长候选人。免去王金会同志绥化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不再担任绥化市市长职务。

  日前,王金会同志调任省农委任职。

  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前,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决定:任命曲敏同志任市政府党组书记。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晶川主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桂春和曲敏分别讲话。

  市领导邱奎忠、吴仲秋、刘兴东、王桂芝、谭宇宏、王兴彪、李锡文、李元学、康长桥、宋树生、刘野、王国俊、刘维权、李大方、宫伏山、吕艳艳、张晓舜、赵文博、杨芮、王雪峰,市法院院长李东,市检察院检察长闫华,以及市级几个班子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同志,市级老干部代表,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中省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