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早,本报接到市民爆料,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大一男生在寝室内睡觉时发生意外死亡。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事发的一号公寓门前,学生们正常进出,没有受到影响。住在该公寓的几名学生说,早上,警察和救护车都来了,后来就把人拉走了。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死亡学生姓杨,今年21岁,老家在甘肃农村,是市政工程技术学院的一名大一学生。3日6时40分许,住在一号公寓的同学,看杨某一直没起来,就去叫他起床上课,发现他没有反应,身体已经僵硬,就拨打了110和120报警求救,并联系了学院老师。120救护车赶到后,检查确认杨某已经死亡,呼兰警方也对事发现场进行了勘察。不久,殡仪馆车辆将杨某的尸体送到殡仪馆存放。

  这名负责人说,杨某在前一天晚上并没有饮酒、熬夜,也没有什么异常,晚上十点多就上床睡觉,也不知道杨某是否患有相关疾病。“我们已经第一时间通知了家属,他的父母正赶来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