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由省政府主办,省贸促会、市贸促会和哈尔滨华南城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哈洽会华南城分会场暨第九届龙港澳台及俄罗斯(绿色有机食品、韩国商品)经贸合作洽谈会开幕。省、市领导于莎燕、曲磊与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副市长亚历山大罗夫·亚历山大·尼古拉耶维奇出席开幕式。

  本届哈洽会华南城分会场总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共设“一带一路”国际商品、台湾商品、俄罗斯商品、韩国商品、国内特色商品、绿色有机食品、酒店用品、家装建材、奥特莱斯品牌特卖、龙港澳台俄罗斯国际美食节等十大展区。来自韩国及台湾、香港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参展,展品包括绿色食品、健身用品、化妆品、服装皮具等上千种商品。其中最具特色的“一带一路”商品和俄罗斯商品展区,吸引了来自俄罗斯、越南、泰国、缅甸、柬埔寨、老挝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前来参展,参展企业纷纷带来本土特色知名产品及项目成果进行沟通交流与合作。昨天,华南城五金机电和家装建材一期市场也与展会同期开业,为参展的家装建材行业企业带来了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