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新华网哈尔滨6月17日电 6月16日下午,双鸭山市代表团在哈尔滨和平邨宾馆,举行了双鸭山市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友谊县有两个项目在会上签约,总额为3.5亿元。

  友谊县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5亿元的吉林浩鑫肉牛养殖基地项目和总投资2亿元的青岛昌盛日电光伏农业发电项目。

  在双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宏伟等市领导及友谊县委书记王长泰和参会嘉宾的见证下。友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登民、副县长刘万生代表友谊县政府分别与吉林浩鑫农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签定了项目合作协议。

  此次两个招商项目的成功签约,不仅得益于友谊县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更得益于该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资源优势。

  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创说:“良好的投资环境才能助推企业发展。前期跟友谊县政府接触,感觉友谊县投资环境非常好,非常适合企业投资落户。此外,友谊天蓝水清,资源丰富,对我们光伏发电的发展从长远来看,是比较好的,在友谊投资,相信我们与友谊县一定能够实现双赢”。

  据了解,吉林浩鑫肉牛养殖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亿元,年上缴税金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60个。而青岛昌盛日电光伏农业发电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年上缴税金500万元。可新增就业岗位1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