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沸腾!11月9日晚,大型校园文化赛事——“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黑龙江赛区第三场在黑龙江东方学院活动中心激情开唱,著名音乐人、歌手方磊继续献唱,随着同学们热情高涨,方磊临时增加献唱曲目!在前两场《小屁孩》《依兰爱情故事》的基础上,方磊首次在此次“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黑龙江赛区舞台上献唱《葛凤兰》《能不能好好玩耍等歌曲。活动中心座无虚席,尖叫声此起彼伏,现场互动高潮迭起。

  自11月7日起,“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黑龙江赛区已成功举办两场,每所学校的“好声音”们也毫不逊色,无不体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新浪黑龙江对此次赛事进行了微博、微信等实时的直播互动。

  据了解,此次“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黑龙江分赛区分为微博海选、投票选拔、高校巡回演唱三大阶段。据不完全统计,投票选拔阶段上线仅一周便有10284人参与线上互动,总投票数高达182477票。截至11月9日18时,微博话题#黑龙江电信飞Young校园好声音#累计阅读量1165.9万,微博讨论量超两万条。

  作为教育信息化领航者,现已推出光网校园、翼支付高校商圈、教育信息化应用等服务,一直不遗余力地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与此同时,中国电信围绕大学生学习生活、就业创业等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在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方面,得到社会广泛认可。中国电信也因此被誉为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之一。

  此次活动旨在以励志先锋的态度,倡导锐意创新,让每一位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走上舞台,实现唱响“校园好声音”的梦想。11月10日,“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黑龙江分赛区将走进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带给你惊喜不断的视听盛宴,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