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16黑龙江首届网红经济论坛”、11月“新浪黑龙江网红经济沙龙”……,作为新浪黑龙江特约大咖网红,张雪峰老师一直受到黑龙江网友们的热切关注,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这位今年超火的网红老湿。

  “所有行业都是娱乐业”

  2016年6月,一条名为《最牛老师7分钟全面解读34所985考研名校》的视频火遍全网,据不完全统计,涉及该内容的视频总点计量已超2亿,自此,张老师开启了一红不可收拾的模式。

  作为考研界最会说相声的老师,张老师的每场演讲都爆满,他戏称,每次现场来听相声的占了半壁江山。这位相信“所有的行业都是娱乐业”的老师,看起来像段子手,却因为知识被大家牢记,这也是他成为网红老师的初心:怎么把知识讲得风趣幽默并大家记住,这才是学习最核心的问题,结果,一不小心,他就火了。

  影响更多人 后续大动作

  微博粉丝77万+,一直播粉丝88万+,直播观看人次超2000万……越来越忙的张老师在新媒体平台上尤其火爆,微博、微信、直播、视频无往不利。

  这样的影响力下,张老师更想用自己的知识和积累真正帮到大家,通过他的分享,让大家了解大学,明确目标,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据小编了解,张老师接下来还有大动作:除了筹备原创视频之外,接下来还将与新浪黑龙江深度合作,推出系列活动:校园演讲、高考讲座等,利用好新媒体平台,传播更有价值的知识。

  更多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张雪峰老师、微信张雪峰老师

  关注新浪黑龙江网红说,感受从未如此贴近的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