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知错能改!这 5 家建筑企业摘掉“失信”帽子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丹

  近日,省住建厅发布《关于撒销失信和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的通知》,黑龙江省铭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海升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 5 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已将失信和违法违规问题整改完毕,按照有关规定,现解除对其惩戒和限制措施。

  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的房地产开企业及撤销依据:

  1。 牡丹江兴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出具的结案证明,该案件已于 2018 年 9 月 7 日执行完毕。

  2。 黑龙江省铭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香坊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执行决定书,明确该公司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删除;南岗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执行决定书,明确该公司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屏蔽。

  3。 黑河市昌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黑河市爱辉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情况说明,提出将该企业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屏蔽。

  4。 大兴安岭华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双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结案通知书,提出该企业案件执行完毕。

  此外,有违法违规行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撤销依据:

  黑龙江省海升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解除黑龙江省海升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失信黑名单的请示》,及原哈尔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于 2016 年 4 月 2 日对该企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回证、缴纳罚款票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