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干练的短发,一身得体的职业套装,优雅、自信的谈吐是大家对王丽梅总经理的第一印象。“新中国成立之后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开阔了我们的眼界,也连接了我们和外面的世界。2001年互联网还没有普及的时候,我们为了宣传红博、推广红博,150人的团队奔赴大连,把商业平台和展会相结合,自此,红博走上了品牌发展的道路。现如今,借助互联网的东风,红博的宣传途径更多,知道红博的人也更多。”谈及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以来最珍贵的回忆,王丽梅这样说。

  “这是最好的时代,企业家更需要家国情怀。”王丽梅表示,这个时代给予了中国企业家机遇,成就了大批优秀的企业家。对时代有信心,对社会有责任感是每个企业家都不可缺少的特质。但是,企业的发展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回首红博的发展历程,王丽梅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从困顿、挑战中发现了机会。“企业家应该看到未来和危机,每个阶段都会有困难与瓶颈,但是凭借坚韧不拔的精神、持之以恒的毅力,才能不断的克服、探索、创新,让企业发展地更好。”王丽梅说。

  红博发展的过程中,被认知是王丽梅最大的成就感,从客户到供应商再到社会,红博不仅仅为消费者、商户搭建了平台,也将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推陈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