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突发!南岗一高层民宅疑燃气爆炸,一男子坠楼身亡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文 / 视频拍摄

  4 日 11 时 30 分许,在南岗区三环路与学府路交口附近,锦绣华城 ( 滨园 ) 二号楼 14 楼一户民宅疑似发生燃气爆炸,一名男子从室内坠落不幸身亡。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13 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的 14 层民宅室内漆黑一片,窗口附近被烟熏黑,楼内其他居民已被疏散至楼下安全区域,现场周围拉起了警戒线,辖区公安、消防勘、燃气、安监、物业等多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勘察现场。只见事发居民楼楼下道板上停放着多辆私家车,车身被掉落的窗框和玻璃砸伤,其中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和一辆比亚迪轿车车损最为严重,风挡玻璃破碎,车体严重凹陷。坠楼男子躺在两辆私家车夹缝处,尸体被盖住,经 120 急救人员确认,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居民刘大爷介绍,事故发生在 11 时 30 分许,当时突然听到 “ 轰 ” 一声巨响,紧接着,就看到一个黑影从楼上掉了下来,然后室内就冒出浓烟以及明火,等他围上去才发现掉下来的是名男子,他赶紧报警。据了解,死者 30 多岁,是本户居民,疑似家中发生燃气爆炸,至于什么原因坠楼还不清楚。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如果燃气泄漏了怎么办?请保持冷静,并严格按照一下步骤处理:

  1。 首先关闭燃气总阀,切断气源。

  2。 迅速打开门窗,进行通风换气。

  3。 要杜绝一切可能产生火花的行为,严禁在室内使用各种电器设备。

  4。 迅速撤离现场。在室外拨打燃气抢修报警电话 95158,由专业人员上门处理。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