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监控拍下全程!66 岁抑郁症女跳江失踪 3 天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视频拍摄

  10 月 28 日 16 时 46 分许,在松北区中东铁路桥靠近江北一侧,一名六旬女子爬过铁路桥栏杆纵身跳入江中溺水失踪,监控视频拍下全程。

  11 月 1 日一早,女子家属与速援潜水公司潜水员来到松花江边,道外江上救护队也出动船只帮忙搜救,潜水员多次下水搜寻,但并未搜寻到溺水女子。

  通过桥面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女子坠江后,不到一分钟时间就浮在江面上,被水流冲走,随后,潜水员利用声呐探测仪对女子落水水域近附近三公路江段进行搜寻,但仍并未搜寻到。

  溺水女子儿子何某告诉记者,母亲姓张,今年 66 岁,患有抑郁症,短发烫头,身高 1.72 米,偏胖,跳江时穿绿色棉袄、黑色裤子。家属希望市民帮忙寻找母亲遗体,必有酬谢。

  何先生电话:18704657600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