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由新浪网和微博联合举办的黑龙江优质大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圆满落幕。黑龙江省数百家优秀大米企业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2019 黑龙江最具影响力大米品牌”金奖,银奖,铜奖,以及“2019黑龙江最具潜力大米品牌”奖。

  本次活动分为企业线上投票,企业线下展示及企业综合参数三项内容,其中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参数排名翘楚,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线下展示活动呼声最旺,肇源县鲶鱼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线上投票排名最高。经过综合评分,名单如下:

  获得“2019黑龙江最具影响力大米品牌”金奖名单

  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 肇源县鲶鱼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并列金奖)

  获得“2019黑龙江最具影响力大米品牌”银奖名单

  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

  五常市北大仓米业有限公司

  黑龙江秋然米业有限公司

  获得“2019黑龙江最具影响力大米品牌”铜奖名单

  黑龙江省五常金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

  五常市顺泽米业有限公司

  延寿县仁杰米业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五米常香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黑龙江迎春粮油有限公司

  获得“2019黑龙江最具潜力大米品牌”企业名单:

  延寿县中实源粮油贸易有限公司

  泰来县云桥米业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孙斌鸿源农业开发集团

  盛达水稻农民专业合作社

  泰来县农人米业有限公司

  桦南圣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依兰县秋寒米业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省博林鑫农业集团

  黑龙江顺德米业有限公司

  据了解,黑龙江优质大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于9月20日正式启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全国网友纷纷为各大米企投票助威。评选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从黑龙江省千余家米企中遴选出20家龙头米企,作为评选对象参与线上网络投票评选。

  评选活动以“为龙江大米加油”为活动主题,旨在面向全国推介黑龙江省优质大米原产地、推介龙江大米品牌,推动黑龙江省农业发展,协助龙江优质米企开拓全国市场,壮大黑龙江省大米产业,加快大米产业升级。通过本次黑龙江优质大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的举办,全面打造了黑龙江大米品牌,提升黑龙江优质大米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