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媛在谈及自己的工作经历时说到,2004年时就在爱建商圈工作,那时这里的车流人流较少,根本谈不上商业圈。通过十几年的发展,周边的商家和品牌不断入驻,形成了如今繁华的爱建商圈,加之这里居民集中,聚集众多高端的写字楼、经营机构,客观上需要一个这样的综合体来满足周边居民的需求。”哈尔滨卓展总经理李媛介绍。

  哈尔滨卓展在9年的时间里引入众多品牌,一直秉承着时尚,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物场所。

  让卓展更贴近消费者

  李媛称:在大部分消费者的眼中,哈尔滨卓展的定位属于高端品牌,还不够亲民,所以希望通过卓展B座的开业,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卓展,走进卓展,真正的做到贴近消费者,贴近顾客。

  不断推陈出新 勇于挑战自我

  谈到未来哈尔滨卓展的发展,李媛说到:“现代的人们越来越关注品质生活,也更加注重精神享乐。未来哈尔滨卓展要不断推陈出新,勇于挑战自我,跟顾客做最大程度的契合,不断了解消费者的习惯、喜好和需求,建立一种更开放、更人文、更具体验性的场所。可以面对全客层,不分年龄,不分阶层,不分职业,让不同客层的人来到哈尔滨卓展都能感受到不同的体验。

  通过不断的创新,把更多时尚潮流的元素引入到哈尔滨,让卓展在将来能够成为引领哈尔滨时尚潮流的窗口。同时,爱建商圈凭借优越条件,更希望未来能够以爱建商圈为原点,向周边更多的去辐射,能够吸引哈尔滨其他地区的市民、包括游客来到爱建商圈,来到哈尔滨卓展。”

  格调生活 引领时尚

  尊重生活,才能领悟到生活的真谛与美好,更好的享受生活。“发展才是硬道理”,在前进的道路上,秉持稳中求进原则,卓展不断修检自身,在完善中求发展,取得更多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