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龙江男患者 25 至 49 岁、女患者 50 至 69 岁发病人数较多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 文 范子龙 / 摄

  2 月 12 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进展情况第 15 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省男性患者 25 至 49 岁、女性患者 50 至 69 岁发病人数较多

  据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焦广宇介绍,截至目前,我省已有 12 个地市有确诊病例,发病数前五位的是哈尔滨市、鸡西市、绥化市、双鸭山市、齐齐哈尔市,鹤岗市、黑河市、大兴安岭地区发病数较少,伊春市暂没有确诊病例。

  从性别和年龄分布看,累计确诊男性 177 例、女性 201 例,男女性别比为 0.88:1。男性患者年龄 25 至 49 周岁发病人数较多,女性患者年龄 50 至 69 周岁发病人数较多,70 周岁以上男性 19 例、女性 21 例,年龄最小为 2 周岁,最大 87 周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