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全国高山滑雪冠军赛落幕,黑龙江队收获 5 金

  4 月 4 日,2020-2021 赛季全国高山滑雪冠军赛暨国际雪联积分赛在黑龙江省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落幕。黑龙江队共收获 5 金 8 银 8 铜。

  在当日结束的男女超级大回转比赛中,通化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徐铭甫夺得男子组金牌,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张晓松与队友王基森分获银牌和铜牌;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倪悦名、孔凡影分别收获女子组金牌和银牌,铜牌被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田雅晓获得。

  综合此前结束的回转比赛,男女全能成绩(回转 + 超级大回转)也就此揭晓。徐铭甫、王基森、张晓松获得了男子组前三名;倪悦名、孔凡影与队友朱天慧包揽了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冠军赛从 4 月 1 日开赛,进行了男女回转、大回转、平行大回转、超级大回转和全能(超级大回转 + 回转)等 10 项比赛。锦标赛综合成绩男子前 16 名和女子前 14 名的运动员,参加了 2020-2021 全国高山滑雪冠军赛。

  通过锦标赛和冠军赛中设置的 6 场国际雪联积分赛,黑龙江队有 16 名运动员拿到了国际雪联积分。

  图片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