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8时许,在哈同老道一辆白色轿车由宾西往宾县方向正常行驶,刚刚驶过大学城附近与一辆下道逆行(由宾县往宾西方向)的卡车迎头相撞,事故导致白色轿车内的驾驶员不幸身亡!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相撞的卡车车头及保险扛,风挡不同程度破损。巨大的撞巨力导致白色轿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该车驾驶员被死死卡在车内,过往的车辆纷纷停车对轿车驾驶员进行施救。但由于车辆变形严重,驾驶员被卡在车内难以救出。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随后路人及时拔打了120,119和122报警电话。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进行紧急破拆,将白色轿车内被困驾驶员救出。赶到现场的120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救治,但遗憾的是白色轿车驾驶员经抢救无效身亡,死者为男性,大概30岁左右。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记者在现场通过观察发现,该路段为双向四车道,路中间有钢架结构隔挡,但还是没能挡住少数车辆为抄近路而逆向行驶,最终导致事故的发生。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同时据现场目击者孙女士介绍,卡车车主赶到现场后说,该卡车的驾驶员刚刚驾驶这台车不久,就发生了这么严重的事故。

  据了解,该路段限速80公里,同时车少视野开阔,但经常有车辆逆行是造成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哈同老道大部分路中间是封闭的,请驾驶员要时刻遵章行驶,避免悲剧的再次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