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媳妇怀孕 老公出轨

  小三逼宫 人财两空

  小三找上门后,妻子气得血糖一低摔倒了,孩子也没了

  离婚后净身出户,朋友不理他,父母也跟他断绝了关系

  林甸的杨先生,现在相当闹心。父母跟他断绝关系,妻子跟他离了婚,如今,他要家没家,要钱没钱。身边的朋友都不搭理他,还骂他:脚上的泡都是自己磨的,好好的日子不珍惜,非要出轨。

  曾是幸福的小两口

  小杨和小娟,是高中时认识的。那个时候,俩人就相互爱慕,之后,又考上了同一所专科学校。上了大学,家里不管,自由了,俩人顺理成章走到了一起。毕业后,小杨来到小娟家,向小娟父母宣布俩人的关系,希望征得二老的同意。

  当时,小娟的父亲就不同意,背后对小娟说,感觉这孩子不靠谱。小娟和小杨正爱得死去活来,哪能听进父亲的话?一天晚上,小娟对小杨说:“你要保证爱我一生,我就背着父母跟你领证。”小杨肯定地点了点头。得到消息后,小娟父母很生气,但木已成舟,做父母的只能送出祝福。

  婚后,俩人没工作,小娟的父母拿出辛苦攒下的8万元存款,让俩人开店做买卖。俩人也挺争气,起早贪黑地干,慢慢把小店做大,买了个大门市,开起了服装店。生意稳定了,两口子也有钱了,每天晚上,小娟都幸福地跟小杨憧憬未来的生活。幸福来了,挡也挡不住。不久,小娟怀孕了。

  小杨的父母想孙子都快想疯了,听到儿媳妇怀孕的消息后,天天鸡汤、鱼汤地往儿子家送。小娟的父母也高兴,特别是小娟的母亲,扔下老伴不管了,专门来伺候女儿。小杨有一帮好哥们,也为大嫂怀孕的事高兴。原来,这帮好哥们都挺穷。

  小杨和小娟的生意做好了,支持着这帮穷哥们都干起了小买卖。平时,哥几个私下里就说:“这大嫂,比自己爹妈都好。”所有认识小杨的人都说,他们家太甜蜜太幸福了。谁知,就在这个时候,小杨却开始给自己幸福的小家“挖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