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小伙站上公路大桥,想跳江自杀24岁小伙站上公路大桥 想跳江自杀

  星期六(6月25日)下午2点10分左右,24岁的甘肃小伙小张在九站公园的长椅上躺着休息,不小心睡着了,醒来发现身上的钱包不见了,包里有一万多元现金,这是他打工五六年的积蓄。

  小张离家多年,在哈尔滨也没有朋友,现在找不到工作了,钱也没了。他一天没吃饭了。他想到了死,步行走上了松花江公路大桥,翻过桥栏杆站在临江一侧,准备跳江。

  这时,桥下的路人看到后,拨打了报警电话,几分钟后,正阳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劝解,水上民警队的民警也驱快艇赶到公路大桥江面上。

  站在大桥栏杆外侧的小张情绪激动,他感到生活不下去了。

  民警劝了半小时,希望已经腿软的小张放松放松,就在小张迟疑时,民警一把将他拽回安全区域。民警把小张带回派出所后,给他买了面包火腿肠等食物充饥,并调取查看小张丢钱包时的录像,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民警也正要帮小张找一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