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病人手术中放屁

  结果把手术室引着了

  今年4月,日本新宿东京医科大学医学院发生意外火灾,造成一名30岁女性患者腰部腿部大面积灼伤。

640 (2)

  据10月28日公布的一项报告显示,事故发生时手术室中并没有易燃气体,主要是由于女患者进行激光手术时不小心放了一个屁接触到激光束,才引发火灾。

  4.

  270斤胖女和男友吵架

  一屁股把对方坐死了

  美国俄亥俄州有一名女子米娅,体重有270多斤。有一天她跟她男朋友吵架,男朋友坐在沙发上,吵在气头上米娅一怒之下一屁股坐在了男朋友身上,这一坐可不得了,米娅有270多斤,可她男朋友只有100来斤,这差别太大了,结果米娅居然一屁股把她男朋友给坐死了。

640 (3)

  随后警方逮捕了米娅,但是经过审判,法官认为米娅并非是故意杀人,而且也没有犯罪前科,认罪态度非常良好,所以只判她100个小时的社会服务,并且当庭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