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方式:

  →电脑端报名地址

  →手机端报名地址

  每一天从起床开始 我都认认真真的生活。“小饭围”的人从未放弃。 由黑龙江省农委和新浪黑联合打造的黑龙江农业高端大米品牌“小饭围”,首场品鉴活动,还有两天就要和大家正式见面了!

  目前,品鉴活动还在持续火热报名中,截止12月5日,已有百余位网友达人线上报名,体验小饭围,体验认真的生活。

  由于“小饭围”从创建品牌开始,就受到全国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同时在销量方面也取得良好的成绩,老顾客继续回购人数较多,全国各地的新客户也与日俱增。这正是健康、绿色、纯天然,给“小饭围”的人和认真生活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年,居住在上海的一位顾客,无意间看到“小饭围”品牌的正宗五常大米,并通过小饭围官方网站进行购买,他说:“我自己本身是一名认真生活并且热爱生活的人,所以,看到小饭围这个品牌后,就决定要一直认真生活下去。”如今,这位顾客自家有了宝宝,他决定给宝宝和家人选择最好的,每次订购都不少于五盒,可以说是小范围的忠实粉丝。

   品鉴会当天我们有专业人员,为认真生活的你们现场蒸米饭,为您讲解“小饭围”的故事。还有各路美食达人现场品尝“小饭围”,向您传达第一手试吃体验,另有好消息告诉您:这次品鉴活动,不仅让你品尝到真正的五常大米,而且来到现场还有惊喜小福利尊享。敬请期待128日,小饭围品鉴会给您带来的惊喜吧!

  品鉴时间

  201612814

  品鉴地点:新浪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68号开发区管理大厦17楼)

  咨询电话:0451-5363123415045041234

  小饭围唯一官方网店:http://h5.koudaitong.com/v2/feature/fhan6w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