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2中国节庆品牌100强,哈尔滨国际冰雪节荣登第三名

  来源:哈尔滨日报

  11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荣登《2022中国节庆品牌100强》第三名。

  据了解,1月8日,在中国品牌联盟(Topbrand Union)举办的2022中国品牌节年终盛典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凭借人气指数、互联网曝光指数、影响力指数、地区经济拉动指数、历史悠久度指数等为指标的品牌节庆指数综合评估中脱颖而出,高居《2022中国节庆品牌100强》榜单第三名,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国际影响力、大众认知程度和品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冰雪之冠上的明珠”愈加璀璨夺目。

  据介绍,哈尔滨相继在1985年启动第一届冰雪节、1996年举办亚洲冬季运动会,哈尔滨紧锣密鼓的冰雪“大事件”为驱动我国冰雪运动走向产业化和市场化提供了重要支撑。如今,历经30余年发展,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与日本札幌雪节、加拿大魁北克冬季狂欢节和挪威奥斯陆滑雪节并称为世界四大冰雪节,作为我国冰雪旅游发展的先驱,哈尔滨的冰城形象已然享誉全国、远播世界。

  榜 单 

  今冬,

  哈尔滨的冰雪大幕已盛装开启,

  来吧,

  我们相约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