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后防线失误丢球,并最终输掉比赛,这一幕何其相似?国足队员重现了上周在西安输给叙利亚队的糟糕剧情。昨晚在塔什干0比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后,国足世界杯出线仅存理论上的可能。而作为40强赛功臣的主帅高洪波,则在赛后第一时间宣布辞职。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还剩6战,中国足协表示下一任“救火者”很快就会上任。

以“救火者”的身份二度执教国足的高洪波,再次黯然离去。图/视觉中国以“救火者”的身份二度执教国足的高洪波,再次黯然离去。图/视觉中国
足协主席蔡振华现场观战。新华社记者 曹灿 摄足协主席蔡振华现场观战。新华社记者 曹灿 摄

  又是后防线失误丢球,并最终输掉比赛,这一幕何其相似?如果足球场是一个舞台,那国足队员就是毫无创造力的蹩脚演员,他们重现了上周在西安输给叙利亚队的糟糕剧情。昨晚在塔什干0比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后,国足世界杯出线仅存理论上的可能。而作为40强赛功臣的主帅高洪波,则在赛后第一时间宣布辞职。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还剩6战,中国足协表示下一任“救火者”很快就会上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