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诗雅穿透视装现身连诗雅穿透视装现身
胡定欣胡定欣
周秀娜选择密实封胸只秀出美腿周秀娜选择密实封胸只秀出美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定欣、周秀娜及连诗雅昨天(11月24日)以性感造型到中环出席丝袜品牌活动,三人都穿着黑丝秀出美腿,胡定欣Deep V秀出事业线,但仍不及透视诱惑的连诗雅抢镜,反而周秀娜选择密实封胸立刻被比了下去。

  计划与一众姐妹拍裸照

  胡定欣表示有计划和“胡说八道会”一众姐妹拍性感全裸照,趁青春留倩影,她笑着说:“最抗拒应该是胡杏儿,因为她刚生完,虽然收身收得很快,已几乎回复生前的好身材。”她还透露胡杏儿曾试过在她们几个姐妹面前喂人奶,还给她们每人点了一点试试,她笑着说:“其实味道挺好,味道有点儿像豆浆。”

  胡定欣今天(11月25日)出发前往马来西亚出席颁奖礼,问及是否对视后有寄望? 她说:“今年的心情轻松,因其他对手都很强劲,特别是宣萱,所演的角色很突出,也希望她有机会拿奖。”

  周秀娜洛杉矶遇恐怖经历

  周秀娜选择密实封胸只秀出美腿,她解释因“黑色星期五”关系,已穿上全身黑色加配合主题秀出美腿,认为已够性感,她说:“我担心我上面太抢,抢了下面风头。”早前被指上围突然消失,不过她昨天(11月24日)就信心十足说:“回来啦!其实一直都在,女人很神奇的,就像不同款式的丝袜都有不同的形象,刚放了一个月假前往洛杉矶探亲,也没做运动还不停吃东西,十分放纵,妈妈看到照片也说我有福气。”问在当地可有艳遇?她表示只有恐怖经历,因有一次在巴士站遇到个黑皮肤的人向她飞吻说:“Hi baby”,觉得很害怕,但自己对任何肤色的人都没有歧视。

  连诗雅爱收藏内衣丝袜

  同场连诗雅相比周秀娜更性感,她透露收藏了不少内衣和丝袜,绝对是个“丝袜控”,但没有问过男友徐浩是否喜欢黑丝诱惑。问穿得性感可有先让男友过目?她表示很少理其他人,最介意只是经理人意见。

  不受无线封杀令影响

  连诗雅与周秀娜同属萧定一旗下艺人,对于因官司问题被无线下令封杀萧定一旗下艺人?周秀娜表示回香港才知道,但觉得很奇怪,也致电张继聪[微博]慰问,对方回复OK,十分有正能量。问可担心受影响?她说:“对我没有影响,之后还要为无线剧《宫心计2深宫计》拍宣传片,导演还叫大家多点儿为剧集宣传。”连诗雅表示本身的经理人合约属模特儿公司,早两星期也获邀上《劲歌金曲》,暂时不受影响,她也不太担心。(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