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v峰会好妹妹经纪人谈"人设":词不可怕 关键是真实

奚韬奚韬

  新浪娱乐讯 2017V影响力峰会音乐论坛开启,行业大佬、幕后推手、音乐红人论坛齐聚,多角度全方位探讨“新媒体时代,音乐人的成长路径”。在现场的圆桌论坛当中,好妹妹经纪人奚韬谈到了对人设的认知:“人设”这个词不可怕,关键是你是否真实。并表示好妹妹与陈粒的个人账号没有经过团队任何的运营,完全是他们纯粹的生活状态。

  现场内容

  奚韬:是这样的,您刚才说到好妹妹和陈粒,确实他们代表了在现有音乐产业算是比较早通过网络的渠道让大众能够认识到他们的,有两个方面,这两个方面也正是应合了刚才各位在演讲当中谈到的音乐人应该百分之百尊重的概念,因为刚才两位都谈到了这个概念。从微博这样一个渠道,大家可以看到好妹妹和陈粒她们是有个人的账号,我们也有工作室的账号,大家所看到所谓的个人账号,很直接的讲,我们没有经过任何运营,完全是他们自己纯粹的生活状态。刚才也说到对于音乐方面她们是严肃的,她们是认真的,是要呈现和表达自己的方式。但是恰恰微博这样一个非常奇妙的渠道,可以将创作和个人性格很完美的在这个渠道来展现,这也是现有网络渠道里微博跟别人不太一样的,它可以让更多的音乐听众除了听到音乐中的好妹妹和陈粒之外,也能够看到她们生活中是什么样的,有可能是完全相反的,她们可能唱着情歌之外,在生活中是逗比的,像陈粒是完全放飞的,她们的微博我们是不管的,我们之前有一个明确的界定,我也告诉她们,你们只负责音乐,微博是个人的账号,你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发任何建议都可以。

  为什么这样的方式恰恰和以往或者我们谈到传统的刚才也谈到“人设”这个词汇,“人设”这个词不可怕,关键是你是否真实,如果是真实音乐人的生活和个人性格的展现,我觉得没有什么,因为现在大众需要看到真实的音乐人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