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ry Pamyu Pamyu新照Kyary Pamyu Pamyu新照
Kyary Pamyu Pamyu资料图Kyary Pamyu Pamyu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月26日人气女星Kyary Pamyu Pamyu更新Instagram,贴出暗色系头发的新发型照,被赞绝对美女,粉丝称很想模仿。

  Kyary Pamyu Pamyu贴出的照片中,她身穿红色上衣,左手撩起深色的头发,眼睛依旧炯炯有神,但是整个感觉与浅色头发时很不一样。她在Instagram上写道:“很久没有把头发染成深色系了,看起来是藏青色,其实是紫色、蓝色和灰色混合起来的。”

  之前Kyary Pamyu Pamyu总是染金色、亚麻色、红色、粉色等亮色系头发,这次她突然改变形象,染成了深色,头发颜色虽然深却依然有透明感,能看得出混合了紫色与灰色。

  Kyary Pamyu Pamyu频繁改变发色总是能引起反响,这次也是一样,粉丝觉得Kyary Pamyu Pamyu改变形象很成功,留言称:“我也要染成这样!”还有粉丝说:“美女度提升!”其他还有不少粉丝留言:“很合适啊,特别可爱!”“暗色头发也很棒”“看得出有不少颜色,想模仿”“每次都参考Kyary Pamyu Pamyu的发色染头发”“绝对的美女哦”等等。(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