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斯特林

  德布劳内在过去的一年中与曼城收获了一个美妙的赛季,而现在他和他的许多队友都将参加世界杯。德布劳内则夸赞了他的队友斯特林,他表示:“斯特林是一名特殊类型的球员,他必将闪耀世界杯。“

  最近一段时间英格兰球星斯特林因为在身上纹武器遭受了一些非议,尽管他解释这是出于家庭原因。而比利时球星德布劳内力挺了他的俱乐部队友,德布劳内则表示:“斯特林是一名特殊球员,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很高光,他只会变得更好。他已经是一个赢家了,他在过去几周面临了一些批评,我知道他不会在意。”

  德布劳内:“上赛季他打进了很多球,但他也打进了一些重要的进球,比如在比赛最后一刻打进制胜球的那种。球队需要这种类型的球员。在大场合大场地他很有信心,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他会闪耀世界杯。

德布劳内德布劳内

  “对于我来说,我很高兴能和他一起踢球,他的跑位特别聪明灵活,而且能轻摆脱防守,你知道,如果你传给他一个好球,那么他很可能会利用它做点什么。”

  同时德布劳内也谈到了比利时的前景,他表示:“我知道这支比利时是特别的,当然,我们非常渴望赢得一座奖杯,不过只有一个国家能够拿到大力神杯,我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