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自曝争夺视帝最大对手是马德钟王浩信自曝争夺视帝最大对手是马德钟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王浩信、伍允龙与杨明现身宣传活动,日前王浩信在社交网站自曝拍戏时尾指骨折受伤,问到伤势如何,他表示:“整只手还是肿,因为要拍剧,我都拆了石膏,慢慢康复进度理想,因为我有keep住做运动,血液循环都快,所以康复比我想像中快。(拍剧太拼命?)没关系,拍的这场不是打戏,是讲我被人绑架,双手反绑,我连人带凳跌落在地,所以就压到一只手,好在不算严重,不是伤到手腕,现在都可以握拳,只是撞到会痛,好在剧里面的动作场面已经完成了。监制很好,他知道我受了伤,所以有的时候都有替身替我。”

  今年王浩信凭《兄弟》提名视帝,不少人支持他,他坦言:“多谢大家支持,最重要是观众支持,我知道这部剧剧一开始有点复杂,大家看不懂,看下剧火不火吧。(有没有信心夺视帝?)观望中,戏要慢慢来。收视稳步上扬,我想夺,但都要看观众。(谁是最大对手?)马德钟,这部剧感动好多观众!我都好期待张卫健,袁伟豪又摘两个奖。”

  另外,杨明也同样凭《兄弟》提名视帝,问到有否信心,他表示:“我本身好有信心,但看到王浩信就打消这念头。我之前是最老的那个摘飞跃奖,我的目标是最年青的那个摘演艺大奖,就是钟景辉那种。(你同前辈争奖?)我绝对有分量。”

  而同剧的伍允龙未获提名,他自言不要紧:“撑会失望,没有压力,我可以专心去支持他们两个。”杨明叫伍允龙记得要为他与王浩信投票,以免两人票数差距太大,又指若有武术奖,伍允龙一定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