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老师因这次意外暴瘦20公斤。小胖老师因这次意外暴瘦20公斤。

  新浪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资深音乐人袁惟仁(小胖老师)10月中因为跌倒造成脑溢血,直送上海医院时已昏迷状况,情况一度危急。前妻陆元琪在事发第二天,立刻带着16岁儿子袁义、13岁女儿袁融火速前往上海探视,终于在漫长的两个月后,袁惟仁已清醒,并于前日返台,落地后即被救护车送往台北荣总,进入加护病房继续治疗。其儿子袁义也在面簿证实此事,透露“感谢至少我们不再相隔那么远。”

  袁义透露,“既然当初都坚持要陪你一起熬过,如今都已经熬过一半了,你没放弃,我更不可能松手”,后来更霸气地告诉大家“麻烦不要再找这位小姐了”,指的就是陆元琪,希望大家有事找他就好,让网友大赞这儿子没白养。随后陆元琪也贴心回应“我最爱的孩子,不要忘记,你只是个孩子,我爱你!”

  根据台媒报道,目前袁惟仁状况好很多,不仅已经脱离昏迷,还能和人握手互动并做些简单回应,因为气切关系,仍无法言语。他身上管子包括鼻胃管都已拔掉。但令人心疼的是这次意外让他瘦了至少20公斤,变成瘦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