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孙坚
孙坚在飞机上研读剧本。孙坚在飞机上研读剧本。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央华戏剧制作,赖声川执导的话剧《如梦之梦》即将开幕,央华戏剧正式公布了2018年和2019年《如梦之梦》的演出计划以及新加盟演员的名单,除了原本的演出阵容还将特邀孙坚出演上海场“伯爵”一角。

  近日,孙坚微博转发央华时代文化微博并配文:“跟导演深度讨论几次,都觉得我和闫楠哥适合调换角色,适合是最好的安排,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起努力,我继续排练去了~”原博中《如梦之梦》官方发布特别惊喜:在刻苦的进组排练后,导演、制片人与孙坚的一致商议,孙坚将改变角色全新出演“王德宝”一角,闫楠将出演上海站的“伯爵”。

  据悉,导演赖声川表示:“他非常期待孙坚饰演的王德宝和闫楠饰演的伯爵。”本次出演也是孙坚多年来首次现身话剧舞台,这次参与《如梦之梦》的全程演出也是对于他的一次挑战,首场演出将在12.21北京正式开始,期待这次新面孔的加入可以诠释一个更加精彩的如梦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