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担任反霸凌特展“我有我的罢免权”爱心大使,透露跨年时发烧最高到39.1度,也有观看跨年直播。

炎亚纶担任反霸凌特展爱心大使炎亚纶担任反霸凌特展爱心大使
炎亚纶透露自身被霸凌过往炎亚纶透露自身被霸凌过往

  新浪娱乐讯 炎亚纶担任反霸凌特展“我有我的罢免权”爱心大使,聊到前几天跨年晚会,他表示跨年夜当晚,他在朋友家中打手游,玩到凌晨4点,在回家路上感觉身体不舒服,跨年时最高烧到39.1度,这几天也有去急诊,都高烧到38度左右,在家里还吊了两瓶点滴。

  炎亚纶透露跨年有观看直播,却看到许多不太友善的留言。被问到自己跨年看到哪段表演最心疼,炎亚纶则表示,看到谢金燕那段,有人说看到很腻,但他却觉得表演很有创意和诚意,并且每个歌手都绞尽脑汁,在努力给观众呈现精彩的表演。

  回顾他2018年的新闻事件,感情也曾被大家讨论,记者问道这是否算是一种霸凌,炎亚纶乐观笑表示,没事啦。被问到新年度的规划,原定于第一季推出音乐作品,“还在做粗糙的demo”。炎亚纶工作规划满档,记者会结束后又立刻飞往北京,新年度也将给粉丝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