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要来中国了?该片编剧、《哈利·波特》原作者J·K·罗琳把社交媒体版头新换了一张图:湖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风光。

罗琳改了头图罗琳改了头图
《神奇动物2》的中国神奇动物驺吾《神奇动物2》的中国神奇动物驺吾
《神奇动物1》也出现了亚洲/亚裔魔法师“亚洲夫人”《神奇动物1》也出现了亚洲/亚裔魔法师“亚洲夫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神奇动物》要来中国了?该片编剧、《哈利·波特》原作者J·K·罗琳把社交媒体版头新换了一张图:湖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风光。引起猜测:去年她把头图换成1930年代的里约热内卢,不久后,她就暗示《神奇动物3》要去巴西——在回答一条推文“里约坐等纽特到来”时,她称“里约请做好准备”。这次莫非在暗示《神奇动物3》或今后的电影里,纽特会来中国?

  毕竟神奇动物来张家界,貌似合理,而且中国神兽驺吾还在纽特那里。此前导演大卫·叶茨说到中国神奇动物的故事线是“它想家了,纽特送它回家”,不过《神奇动物2》里并未展现这一情节,是不是要留到今后的电影?

  不过,现在一切都只是猜,大家先领会一下罗琳“连头图都能搞事”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