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肃儿子发文回应此前著作财产权纠纷一事,称:“关于著作权收益比例我们家人从未讨论过,也没有分歧。”

阎肃阎肃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阎肃儿子发文回应此前著作财产权纠纷一事,称:“关于著作权收益比例我们家人从未讨论过,也没有分歧。”

  日前,北京海淀法院发布了案件播报,称因对阎肃音乐著作权收益分配比例无法达成一致,阎肃妻子李老太和女儿将其子诉至法院,要求对阎肃的音乐著作权之财产权析产,判令李老太享有三分之二,阎女士享有六分之一。

  1月8日,阎肃儿子阎宇发文回应此事,称:“关于著作权收益比例我们家人从未讨论过,也没有分歧。我家姐几十年打桥牌属世外高人从不涉及世俗之事,所以有错的必然是我,由于性格缺陷我常有武断偏颇,不善交流,导致发生此事,打扰了大家的清净,深感抱歉。”并表示:“幼年在外,童年跟随老爸,待后来一家团聚后慢慢懂得,家庭成员天然注定,缘深缘浅命运使然,人生大不易,更要珍惜一切善良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