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取慎吾宣布将于3月15日在IHI STAGE AROUND TOKYO举行个展“BOUM!BOUM!BOUM!香取慎吾NIPPON初个展”。

香取慎吾资料图香取慎吾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香取慎吾宣布将于3月15日在IHI STAGE AROUND TOKYO举行个展“BOUM!BOUM!BOUM!香取慎吾NIPPON初个展”,这是他第一次在日本办个展,展出时间到6月16日共计88天。

  据悉,IHI STAGE AROUND TOKYO会场可以360度旋转,香取慎吾的艺术作品将在这个独特的剧场空间展示,包括2018年9月香取慎吾法国巴黎卢浮宫美术馆个展“NAKAMA des ARTS”中的作品在内,共计有超过一百个作品展出,其中还有体感体验型艺术空间作品集。

  个展标题中的“BOUM!”是法语中形容心脏跳动声的词语,香取慎吾希望这次个展不仅让他本人,也让体验和鉴赏的人激动,他说:“我一直想办个展,第一次个展在巴黎举行已经远超乎我的想象了,我很想尽快在日本办个展,没想到国内个展会在360度回转剧场举行,又是远超乎我的想象,我现在就已经很期待香取慎吾NIPPON初个展了!BOUM! BOUM! BO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