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都市频道医学栏目《36.7°C听·传人说》在沪举办开播发布会,作为该档节目主持人,周瑾挺着孕肚亮相。

大合照大合照
周瑾周瑾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上海都市频道医学栏目《36.7°C听·传人说》在沪举办开播发布会,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袁雷等领导以及多位国内中医药大师、主持人周瑾、曹雄、王彼得等悉数到场。

  作为中医药传承人的深度访谈节目,《36.7℃ 听·传人说》的节目场景从色调到摆设直至服装都透露着浓浓的中国风。节目中,主持人周瑾则化身成“叁陆柒堂”大当家,携“叁陆柒堂”大掌柜曹雄和大管家王彼得,在节目中开聊古往今来中医界的轶事,旨在让中医药的历史、文化、技艺得到普及和传承。

  发布会上,作为该档节目主持人,周瑾挺着孕肚亮相,她笑称自己第一次那么福态出现在大家面前。她更调侃道:今天是节目首次营业开张,自己本来再过两三个星期就要生第一个孩子了,但没想到“头胎”在今天,过几天的是“二胎”了。谈及做这档节目的初衷,周瑾坦言目前大家对中医的意见比较复杂,所以节目想用老百姓看得懂的方法去传播。

  据了解,该节目每期都会邀请国内中医药方面的顶级大咖录制节目,以老百姓最关心的养生、治病等民生问题入手。节目的观众中还隐藏了很多明星病友,通过他们的真实事例,观众们可以进一步了解中医药学科。据悉,该节目将从1月4日起,每周五晚20:30在上海都市频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