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照顾双胞胎女儿吃不消 熊黛林不敢追生双胞胎儿子

熊黛林在香港出席活动熊黛林在香港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熊黛林(Lynn)与欧阳妙芝昨天(1月12日)出席二手衣物环保再续平台开幕活动。熊黛林有意将只穿过一次的晚装拿到平台寄卖,觉得如果扔掉很浪费,她说:“婴儿衣服也可以考虑,两个女儿的衣服比其他人多一倍,很多叔叔和阿姨送衫给她们,根本穿不完,百日宴收到的衣服也只是拍过一次照片。”她透露双胞胎女儿4个多月已会叫妈妈和爸爸,虽然很嘈,但很开心,现在9个月大已学站立。可会追生多一对双胞胎儿子?她立刻连说三次“不会”,她表示照顾双胞胎女儿已要了她的命,很吃力,上周女儿发烧以及拉肚子,她很担心,每晚起来好几次,一个星期都没睡好。

  恭喜旧爱郭富城再当爸爸

  谈及旧爱郭富城宣布太太方媛再怀孕,会不会恭喜他?她有点儿勉强说:“恭喜。(会不会急起直追?)我已经有两个了。”她透露老公也想有多个小朋友,但暂时不会追。(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