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吴青峰
巴别塔庆典概念展海报巴别塔庆典概念展海报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吴青峰在微博发布长文,称“昨天看到好多好朋友帮我发文,超级感动,一直以来我就是几乎不好意思麻烦别人的人,这样常常退缩的我,有他们在真是太幸福了。”

  “展览没有大家想得那种隆重,其实是很简单的,一次与艺术家崔韩秀Rala Choi的合作,简单,但是对我来说很深刻,也会再想办法让大家都看到内容喔。但是,关于〈巴别塔庆典〉,事情也没有大家想得那么简单。嘻嘻。等着啊!超级期待,也超级紧张,到时候需要你们帮帮我,好吗。”

  7月2日,众多歌手纷纷无预警地在个人网络平台上,不约而同地发布限时动态,分享自己和歌手吴青峰合作的音乐作品,30组艺人歌手的限时动态都出现的两个话题标签#我的吴青峰#、#巴别塔庆典#,引起网友高度讨论。

  据悉,此次由吴青峰牵头主办的《巴别塔庆典概念展》将在7月5号于台北办揭幕记者会,展场上充分展现出吴青峰内心独特的艺术世界,带大家看到更多面向的吴青峰,揭幕记者会后将一路对外开放参观至7月9号,现场将展出此次摄影师崔韩秀Rala Choi的作品、动态概念图像,及吸睛力十足的青峰体文字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