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滚动的玻璃球》演员电影《滚动的玻璃球》演员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性流行时尚杂志《NYLON JAPAN》创刊15周年推出企划电影《滚动的玻璃球》,由女星吉川爱、萩原实里和今泉佑唯联袂主演,日前影片宣布追加演员名单,大野丝、中岛步、冨手麻妙、日南响子、田边桃子、德永绘理、大西信满和山中崇出演。

  该片以东京奥运会之前进行再开发的涉谷为舞台,讲述一起生活的三个女子简单的日常生活,此前影片已经宣布吉川爱在片中饰演小爱,萩原实里饰演瑞穗,今泉佑唯饰演惠梨香,其他参演的年轻男星有笠松将、大下裕人和神尾枫珠,编剧和导演由执导电影《黑色暴动》、《再见静寂》的宇贺那健一担任。

  这次宣布的追加演员中,大野丝饰演关注小爱的模特TETE,小爱的前男友菱川由中岛步饰演,与瑞穗一起在《NYLON》编辑部工作的沙矢由冨手麻妙饰演,日南响子饰演多次与小爱在选秀见面的模特紘子,田边桃子饰演惠梨香的高中同学美希,笠松将饰演的启介的女友璃央由德永绘理饰演,大西信满饰演《NYLON JAPAN》主编丹羽,每天去看惠梨香演出的上班族由山中崇饰演。

  大野丝说:“非常开心能参加《NYLON》15周年的企划电影,玻璃球在滚动的时候,会因为光线的位置变成彩色,即使烦恼着,未来的可能性不明确,却依然在成长的女子们跟滚动的玻璃球很像,感觉故事很有趣。”

  冨手麻妙说:“不管什么颜色都很闪亮的玻璃球,我认为是拥有梦想与目标的人们最好的表现,所谓滚动就是无论如何都积极向前,作品的标题就很吸引我,每个人在不同的场所都会有不同的表现,希望这部作品会给观众带来勇气和希望,变成更有魅力的滚动玻璃球。”

  日南响子说:“虽然我的戏份只拍了一天,但是现场演职人员都很好,整一天现场都是欢笑不断的。出道的时候,我也有过和小伙伴参加很多次选秀都失败的经历,回忆起十几岁的时候。”田边桃子说:“刚看到作品的时候,感觉跟我是同时代的故事,人物细腻的情感很吸引人,希望大家关注。”

  出演该片的还有仁科爱、中尾有伽、手岛实优、安倍乙、滨正悟、河合优实、浦山佳树、比佐仁、高桥雄祐、青木将彦、川端康太、内堀太郎、松川遥菜、佐佐木穗高,影片目前还在制作中,年内上映,具体情报将在日后陆续发布。(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