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晒出当日发型丁当晒出当日发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丁当出道多年,唱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情歌,近日因活动飞到金门当地做准备,却因发型造成落枕,她将此趣事分享到个人社交网站上之后,立马掀起热议,笑翻一大批网友。

  丁当在19日飞往金门之前,因妆发问题需要撑一整天,一早就跟发型师沟通,并且演出场地在户外,会有风雨的考验,因此与造型师沟通之后,髮型师帮她绑了头发,她笑称这个造型是“粗壮1G头”,当上飞机之后更傻眼,她表示位子是靠窗,头发不知道该放哪边,只好卡在窗与座位之间,造成她只能一路仰头飞到金门,就因此造成落枕,真实原因曝光之后网友大呼可爱。

  事实上,丁当此前因意外坠下舞台,令不少粉丝都相当担心她的身体,这次活动又唱又跳的她,发文之后也引来粉丝的关切“你跳来跳去我好紧张”、“你有乖乖吗?跳得都忘了腰痛了吧”,也有不少网友请丁当多多休息,心疼偶像。

  (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