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赵雅芝晒69岁庆生照,被35岁小儿子亲吻脸颊,母子同框像姐弟 

  11月15日是赵雅芝的69岁生日,她本人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庆生照,并附文道: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大家对我沉甸甸的爱。

  看到赵雅芝的状态,才知道什么叫作“岁月不败美人”,身材管理到位,比年轻女孩儿都要纤瘦,可以想象她平日里的生活有多自律。

  赵雅芝身穿桃红色上衣,戴着贝雷帽和耳环,打扮时尚,估计大部分同龄人都不敢这么穿。赵雅芝肌肤光洁,苹果肌饱满,不见一丝皱纹,虽说有修图美颜的效果,但这优雅的气质绝对是后期p不出来的。

  赵雅芝还剪了空气刘海,紧跟潮流,显得更加年轻,隐约间还能看到少女的灵动。

  赵雅芝还分享了母子同框照。黄恺杰是赵雅芝的第三个儿子,今年35岁,他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形象气质俱佳,乍一看还以为是林峯。

  黄恺杰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和北京电影学院,如今也步入演艺圈,是个公众人物,所以赵雅芝晒小儿子的次数尤其多。

  赵雅芝手持生日眼镜,流露甜美笑容,黄恺杰帮妈妈戴上庆生发箍,简直是姐姐和弟弟既视感。

  赵雅芝拿着眼镜花式摆拍,十分俏皮可爱,再加上头发乌黑靓丽,谁敢相信这是一个已经快要70岁的年逾古稀的老人。

  在另一个社交平台上,赵雅芝还分享了现场庆生视频。

  儿子早已捧着蛋糕,端正站立,恭迎“母后驾到”。

  赵雅芝打开门,被温馨浪漫的布置惊喜到,随后工作人员撒上粉色玫瑰花,气氛更嗨了。

  庆生时,黄恺杰还亲吻了妈妈的脸颊,是个暖男。

  网友们笑称自己上高三的时候,赵雅芝就长这样,现在自己都三高了,她还是长这样。

  还有网友说自己的婆婆比赵雅芝还小10岁,但是看起来却像是赵雅芝的婆婆。

  当然更多网友惊叹于赵雅芝保养有方,感慨母子俩像姐弟。

  不过此次生日,赵雅芝并没有秀恩爱,每个平台都未晒出丈夫黄锦燊的照片。要知道两人平日里经常都是形影不离的,一起现身机场,一起参加活动,堪称娱乐圈模范夫妻。不知此次黄锦燊为何会缺席。

  赵雅芝年轻时候的作品颇丰,塑造了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倚天屠龙记》里的周芷若、《上海滩》里的冯程程、《白娘子传奇》里的白素贞,都堪称是经典,如今69岁的赵雅芝几乎还是青年时期的模样。

  前不久赵雅芝就因为状态年轻上过热搜,当时68岁的她挑战滑板,充满朝气活力,说明赵雅芝的美不光是表面的,而且是由内而外的,身体非常硬朗。

  不得不承认,赵雅芝活成了所有女性都想成为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