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李湘晒与女儿合影,13岁王诗龄瘦了一大圈,妈妈却越来越富态

  王诗龄减肥效果非常明显,相对于女儿而言,李湘仅仅是局部出镜,仍能看出她最近又丰满了不少。

  11月15日,李湘分享一组与女儿王诗龄的合影并配文:“天使灯亮了”,其坐标显示仍然是英国,可见,李湘自从8月底送女儿去英国读书之后,便一直留在那里陪读,全职做好妈妈。

  李湘自从生下女儿之后,身材一直没有瘦回到从前。以往,她晒照之前,几乎都要精心美图一番,而这次,李湘分享的美照貌似没有精修。相对于女儿王诗龄而言,李湘虽然仅仅是局部出镜,仍能看出她最近似乎又丰满了不少,脸上肉乎乎的。只见她身穿黑衣,秀发披肩,墨镜架在头顶,造型非常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李湘的皮肤看起来特别光滑,几乎没有皱纹,保养还是很到位的,完全看不出已经是46岁的女人。

  13岁的王诗龄身穿oversize卫衣,头戴白色毛线帽,乌黑秀发披肩,对着镜头开心比V。最近这几个月里,王诗龄减肥瘦身效果非常明显,除了脸型变成了小V脸,整个身形也愈发苗条,美少女范十足。

  王诗龄的五官集中了爸爸妈妈的优点,笑起来的样子超甜,这颜值已经足足可以出道了吧?

  从母女俩乘坐的车辆内饰来看,应该也是豪车了。

  就在此前一天,还有网友偶遇到李湘陪女儿一起逛街买笔记本电脑。从母女俩的造型来看,李湘分享的这组照片正是买电脑的同一天拍摄的。

  照片中,李湘陪女儿精心选购电脑,整个身形确实是很富态,女儿王诗龄乖乖地站在妈妈身边,筷子腿十分抢镜。

  李湘和王岳伦将“富养女”体现得淋漓尽致。王诗龄从小到大,无论是穿的还是用的,都价格昂贵。这也无可厚非,毕竟两人都是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名人,有能力让女儿过上最好的生活。而在富裕家庭中长大的王诗龄也非常优秀,懂事又有礼貌,多才多艺,学习成绩出类拔萃。

  今年8月底,有网友拍到已经离婚的李湘和王岳伦一起送女儿去英国读书。王岳伦在英国陪了女儿一段时间之后,提前回国。而李湘则是留在英国继续陪伴女儿,如今,她在英国已经有两个半月的时间,莫非是打算一直陪到女儿毕业吗?

  9月初,李湘发文透露,女儿在英国读书期间住的宿舍是安妮公主曾入住的房间,因此,网友推测出王诗龄就读的正是有着“最难进的英国女校”称号的博耐顿中学。在英国期间,王诗龄除了读书之外,还经常和妈妈一起逛画展、家居用品店,留学生活过得非常充实。

  李湘王岳伦王诗龄一家三口曾被网友调侃为全家都是小胖子。不过,王诗龄凭着惊人的毅力,成功甩掉了20多斤的肥肉,颜值和气质提升了太多。

  上月底,李湘还带着女儿一起从英国飞赴法国,母女俩一起逛巴黎橘园美术馆。从小就有着极高画画天赋的王诗龄在馆内认真赏画。

  王诗龄去英国读书之后,注销了在国内的短视频社交账号。随后,她也开通国外的社交账号。就在此前一天,她还分享了一组和闺蜜一起逛街的合影,王诗龄还把照片加上了卡通滤镜,看起来超级可爱。粉丝们纷纷评论:这么快就交到好朋友,果然是“社交小达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