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成功画作 春耕赵成功画作 春耕

  1月17日上午9:30,著名画家赵成功在哈尔滨巴洛克美术馆举办的个人画展将正式开幕,此次画展以[心沉艺海·墨韵北方]为主题,以东北特色地貌风景为素材,40余幅佳作,将家乡的景色完美的融入水墨之中,让人能够体会到不一样的东北风韵!

  2015年12月18号赵成功刚刚举办了广州个人画展,其展出作品赢得了岭南画派的高度认可,赵成功本人被国家文化部艺术品鉴定委员会主任温尚光,称为近代最具收藏潜力的画家。

  因赵成功智于创新, 画风独树一帜,对东北风景有着深刻的理解!国内也鲜有人能将东北风景画出如此意境!

  赵成功,黑龙江省艺海画院院长,民族学院客座教授,08年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上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画家”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靳尚谊颁发荣誉证书。

  赵成功出生于东北,画作主要以东北自然景色作题材。其画作中对东北的自然风貌,人文特色,有着独特的情怀抒写!

  由于东北地区气候独特并山地多为平坦,东北地区少有大川险峰,用作于绘画素材更是少之又少!而赵成功对此则有着不同的观点,他认为恰恰是因为东北独有的这种地理风貌,才使得其作品具有非常独特且鲜明的特点!

  哈尔滨巴洛克美术馆地址:南岗区红军街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