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父的哥哥带着35岁的儿子继父的哥哥带着35岁的儿子

  近日,11岁的黑龙江男孩王然病了,母亲张婷带他去医院看病,起初怀疑是得了肛周炎,可最终的检查结果让张婷目瞪口呆:梅毒,而且是很难治愈的三期。刚刚年满11岁且乖巧听话的儿子怎么能得这种病?医生怀疑王然很可能是受到了性侵犯。在母亲的再三追问下,王然才说出了发生在两个多月前的那场噩梦。

  原来,王然跟着母亲与继父生活在一起。前一段时间,继父的哥哥带着35岁的儿子董强一起到家做客。吃过饭,董强便问王然是否愿意跟他回家玩,并且留宿。继父想有人愿意哄孩子玩也好,便答应了。董强便将王带回了家。当晚,董强露出凶容,称如果王然不听他的话,就不让他回家。接着就对王然进行了猥亵。第二天中午,王然哭着吵着要回家。董强对他大吼,如果王然敢把昨天的事说出去,就“整死”他,接着又对王然进行了第二次猥亵。事后,王然称想出去玩一会,便溜走了。因为害怕董强会伤害自己,这两天发生的事儿他也没敢跟母亲说。直到发病,再也隐瞒不了。

  知晓真相后,张婷立即向警方报案。10日,董强因涉嫌猥亵儿童被警方刑事拘留。

  黑龙江省妇女研究所副所长孟广宇表示,目前我省发生的性侵害儿童案例多是熟人作案,隐蔽性较强,多发生在学校、幼儿园、家教中心、远亲近邻家中等地,家长应对孩子从小进行性教育和自我保护教育。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新晚报记者 孙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