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型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

  当患者有干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时,至少每年应双眼散瞳检查眼底一次,以检测病情进展及另一眼的情况。还应向眼保健专业人员索要Amsler表以备在家应用。

  Amsler表检查是每日快速、经济地评价湿性年龄相关性换班变性体征的一种方法,它对评价中心视力良好的患者很有价值。每次检查时应先遮盖一眼,用另一眼观察,双眼轮流进行。此外,通过阅读报纸、电视及看人的面孔的清晰度来判断你的视力。

  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

  若患有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当专业眼科医生建议您做手术时,不要拖延。激光手术后,还需不断复查,看是否血管渗漏复发。一些研究表明,吸烟者血管渗漏复发的危险高于不吸烟者,此外,也应像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那样定期检查视力,若有变化及时就诊。

  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是专业近视眼矫正医院,提供矫正近视眼、近视眼怎么办、治疗矫正近视眼的方法、矫正近视、假性近视、激光手术治疗近视、激光治疗近视眼手术、飞秒激光治近视、爱尔飞秒治近视、近视怎么办、儿童弱视、近视眼如何恢复视力、近视手术、白内障等。

  关注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官方微信:eye0451 了解更多眼科常识、优惠信息

扫描官方微信关注:eye0451扫描官方微信关注:eye0451

  预约咨询电话:0451-88810988

  医院地址:哈尔滨道里区哈药路349号

  乘车路线:市内可以乘14、22、56、61、66、67、77、78、84、85、116、119、127、128、131、201路车,在“前进路”站下车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