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获的5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的5名犯罪嫌疑人

  原标题:临沂:女网友邀约宾馆相见 一顿胖揍后男子被洗劫

  今年2月初,临沂费县男子王某通过陌陌聊天软件与“女网友”莹莹相识,两人经常在网上聊天,大方多情的王某多次给莹莹发红包近4000元。可是令王某没想到的是,这名网友莹莹非但不是小女生,而且还策划了一场“请君入瓮”的戏码,将王某骗到临沂某宾馆洗劫一空,并逼问出三张银行卡密码,将卡内89000余元全部取走……

  约会的姑娘没出现,却被6名小伙围攻

  2月25日凌晨2点多,费县男子王某哆哆嗦嗦地来到北京路派出所报警。王某向民警诉说了他的不幸遭遇——他在一家宾馆约见女网友时,被6名小伙围攻,将他钱包里5000元现金和一部价值7600元的苹果手机抢走,还威逼他说出三张银行卡的密码,并将银行卡内的89000余元现金取走。

  据王某介绍,2月24日下午4点多,网友莹莹发微信告诉他,她现在在临沂逛街,是否有时间将她捎回费县?晚上8点多,莹莹又发微信说自己在一家宾馆,并提出让王某上楼来接她。

  以前在网上暧昧的聊天,让王某放松了警惕。快步上楼后,开门后出现的不是心目中亭亭玉立的女子,而是从洗手间里接连窜出的6名小伙。一众人一拥而上将王某摁在床上,之后便是一顿“招呼”——有人扒衣服,有人用枕头套将他的头套住,有人扇他耳光,还有人语言威胁:“你得罪了人,老板出钱买你一条手臂……”

  见个女网友,怎么还招惹来寻仇的人?虽然王某被控制住,但他思前想后,终于想明白了这伙人真正的目的是勒索钱财。

  一人抵不过6名小伙,王某钱包里的5000元现金,一部价值7600元的苹果手机都被抢走,银行卡里的89000余元的现金也被这伙人取走。

  就是身在派出所,王某还是心有余悸,不敢相信刚刚被人控制超过4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