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哈尔滨敖麓谷雅酒店携手爱·薇婷婚礼定制“Bi Xi Du Da Xi——我想对你好”大型主题婚礼秀在二层敖鲁古雅·瑟宾宴会大厅浪漫开幕。婚礼秀的主舞台以冬季的大兴安岭为原型,白色为主色调,融合梦幻森林元素,为前来观礼的上百对新人打造出一片拥有白桦和驯鹿的梦幻森林婚礼现场。

  “下午2点30分在绚丽的灯光秀开场下,主题婚礼秀正式开始。《我想对你好》主题剪影剧率先温暖呈现。一段段不同人生时期的爱情故事,都拥有着相同真挚而淳朴的情感初衷——我想对你好。温暖的故事让在场的新人们为之动容,而接下来敖麓谷雅市场传媒经理姚一泽与爱·薇婷婚礼定制创始人李鹏共同诠释了本次婚礼秀“我想对你好”的核心主题和创意理念。

  随着活动的进行,本次婚礼秀的重头戏——婚纱时尚秀将本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模特高挑的身段,融合空灵的音乐,再搭配上美轮美奂的婚纱,姗姗踏步,梦幻般的场景无不让每个女孩心驰神往。现场的各位新人被整个婚礼秀所震撼,纷纷积极洽谈婚礼有关事宜,并当场完成了签单预定。活动尾声由敖麓谷雅酒店市场销售部总监冯喆、传媒经理姚一泽与爱·薇婷婚礼定制创始人李鹏为本次婚礼秀抽取了各项大奖。

  本次婚礼秀的顺利举办,既为广大正在筹备婚礼以及近期打算筹备婚礼的各位新人提供了灵感与思路,同时也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敖麓谷雅酒店——来自遥远北方的鄂温克民族文化,以及充满森林与部落主题元素的前卫设计。基于民族品牌文化,敖麓谷雅将一如既往为所有客人,提供最完备硬件设施以及最优质的服务水准,只因“Bi Xi Du Da Xi”——“我想对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