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星光奖素有中国酒店业“奥斯卡”之称。近日,第十二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哈尔滨敖麓谷雅酒店凭借独特的东北文化魅力和优越的服务品质,荣获“中国十佳顶级奢华酒店”奖项。

  据了解,中国酒店业年度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事——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从2005年起已成功举办十一届。今年颁奖礼,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酒店管理者、企业家、投资者及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近800人参加。

  位于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的敖麓谷雅酒店层高43层,是中国唯一的森林文化主题酒店。其品牌理念和设计灵感来源于鄂温克族最遥远神秘的支系——生活在大兴安岭深处中国最后的狩猎部落“敖鲁古雅”。

  敖麓谷雅酒店外部景观运用大兴安岭元素,以山—林—鹿为主线进行设计,力求营造一种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回归生活,与酒店返璞归真的内部装饰融为一体。

  据介绍,作为中国为数不多的具有民族地域特色的高端酒店,敖麓谷雅酒店凭借强烈个性化的定位、优质硬件设施和星级服务,在国内众多高端酒店的评选中脱颖而出,东北特色文化魅力也由此进一步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