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9年1月3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成志在阿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宏伟,阿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力,阿城区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局长赵立君,教育局副局长赵勇、贾显军,教育系统纪委书记邢文帅的陪同下,来到阿城区解放小学走访慰问了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满守东,为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慰问中,李成志详细了解了满守东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学校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全区广大教师要以中青年专家为榜样,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园丁精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同时,他代表阿城区委、区政府向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满守东同志代表全校师生感谢阿城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将领导的关怀化作工作的动力,加倍努力,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尽职尽责,不辜负阿城区委、区政府和阿城人民的殷切期望。

  李成志还对教育系统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阿城教育未来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