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香槟,自然会想到法国;说到伏特加,就会联想到俄罗斯;说到龙舌兰,就不能不提墨西哥;而说到啤酒,德国绝对是大部分人最先想到的国家。在新世纪来临之前,德国啤酒已经主宰啤酒市场长达百年。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德国啤酒,你是否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如果是,那么请来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吧,这里为你精心挑选德国品质啤酒,这里带你找到最优秀的德国佳酿,这里给你最纯正的德国啤酒文化!

  品质范佳乐,花园今年嗨翻天

  范佳乐的酿造历史可以追溯到1363年,在跨越百年的酿造历史中,范佳乐品牌始终以修道士的形象为核心,严格遵守纯酿法则,选择高品质的原材料,小麦占比超过60%,24天低温酿制出品质上乘、风味浓郁的范佳乐啤酒。

  今年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引入两款范佳乐啤酒,分别为:范佳乐小麦啤酒和范佳乐小麦黑啤酒。

  范佳乐小麦啤酒口感芳香,略带果香,回味甘甜。倾泻而出的金铜色酒液伴随着丰富的泡沫,入口麦芽香浓郁充沛,混合着果香口感清爽顺滑。

  范佳乐黑啤酒融合了新鲜面包、坚果和焦糖的香味,口感清新、顺滑。在深棕色酒液的视觉享受下,烘培过的麦芽给范佳乐小麦黑啤酒带来了更加丰富的口感。

  范佳乐啤酒花园装饰得也是深沉稳重,整个花园突出啤酒酿造重要原材料——小麦。每当夜幕降临,这里坐满了热爱德啤的酒友。

  精选别格,魅力无极限

  同样来自德国的别格啤酒可是被称为啤酒中的法拉利,至今追随传统制造工艺。选用无污染的大小麦原材料,最上等的德国啤酒花、天然泉水酿造,其自然发酵时间达12周以上。

  别格啤酒口感醇厚、营养丰富、情调优雅、泡沫丰富细腻洁白、入口香醇清爽、回味无穷。连续三年获德国食品界最高荣誉的“品质优越大奖”,并于2011年获得代表德国啤酒最高荣誉的“水晶大奖”。

  今年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引入了别格啤酒,除了传统的口味外,还特别为女士们准备了水果口味的精选别格。

  别格啤酒花园也是走简约风格,以酒之名,诚邀爱酒的你,前来相聚!

  说了这么多,你还在犹豫什么?快亲自来到本届啤酒节的现场,品味我们为你精选的德国品质啤酒,感受啤酒节最热烈的氛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