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时入9月,南方暑热未消,东北地区已秋意四起。秋风拂过辽阔的平原,位于高海拔地带的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等地一派天高云阔的动人风光。金黄色的稻田大片铺展,漫山遍野的枫林集合了多种深浅不同的红色,其间点缀着棵棵墨绿色的青松,还可见清澈湖水如碧玉镶嵌在山间,正是“层林尽染,漫红碧透”,秀丽景色令旅行者流连忘返。万豪国际整合东北地区丰富的酒店资源,推出秋季通兑套餐,诚邀宾客前来登高望远、赏秋悠游,与家人共度惬意金秋。

  万豪国际此次推出的东北地区通兑套餐分为499元、599元、699元三种价格档位,包含一晚客房入住、两大两小早餐、免费迷你吧和最多适用于两位小宾客的亲子礼遇。东北地区共有13家酒店参与此项优惠活动,覆盖长春、沈阳、哈尔滨、呼和浩特等重要城市,包括JW万豪、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等多个品牌。宾客可根据出行需求选择心仪品牌入住体验。

  黑龙江秋意飒爽

  哈尔滨的秋日蓝天碧空如洗,让人心旷神怡,而位于松北区商圈中心的哈尔滨JW万豪酒店毗邻金河湾湿地公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等著名旅游景点,直面碧波荡漾的湖水和野趣横生的岛上森林,组成了著名的一湖三岛美景。

  酒店拥有342间宽敞现代设计的客房和套房,酒店95%的客房皆可透过全景落地窗观赏到贯穿城市的岛屿和河流的迷人景致。远眺粼粼波光环绕着层林浸染的秋景,体会身在秋意中方知秋意浓的诗情画意。27层的行政酒廊,以独特的玻璃幕墙设计让所有贵宾饱览松花江美景,还提供精致美味的早餐、下午茶和晚间的欢乐时光。

  酒店3个餐饮区域迎合客人的多种口味,以匠心佳肴引领客人感受舌尖味蕾上的美味之旅。精心挑选的品质食材,高水准的烹饪手法,无不让人流连忘返。这个秋季餐厅特推出时令限定美馔,自助餐每天精选八种海鲜,热闹火锅鲜爽开涮;中餐厅匠心主厨烹制丰盛菌宴,以自然之鲜美馈赠佳客。

  酒店拥有2141平方米不同规格的上下两层灵活会议和活动空间,不仅提供高级BOSE音响设备和先进的会议设施,还特别配备升降运输台,私人一站式统筹团队为所有贵宾活动全程提供专业服务。

  向北而行,让秋思伴甜梦入眠。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东北地区酒店以高品质的软硬件设施和优质贴心服务,竭诚为宾客打造多彩舒适的度假时光,让大小朋友们一同欢展笑颜阅遍东北秋日风情,携手万豪国际一同将这段美好金秋时节成为全家人共同的难忘回忆。

  了解更多万豪国际“东北范儿”通兑套餐详情,即刻复制淘口令¥U60RYPt3gV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lntl。